目前日期文章:2016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75b72degd19436fd1d26%26;690.jpg

愛神~愛神,嗚~~~ 在哪裡?在哪裡?
不要隱藏你自己~
要高興,要歡喜!愛神
已經找到你 !

唷乎~來啦~!!!

大家引頸期盼的泰國月老~愛神駕到!
被稱之為超靈驗丘比特的愛神
泰妹可是親身體驗過,今天要告訴大家一些拜的方法跟小禁忌~
免的說不清楚,愛神會錯意可就很慘喔!~

11988684_10206490525996444_176953714456580121_n.jpg

愛神最有名的
是在Isetan百貨外面和象神擺在一起的那尊

可以見到很多泰國人和觀光客在拜~
先教大家這區的拜法

首先 一樣先找到長得像工作人員的泰國人
跟他說你有多麼孤單寂寞渴望愛!(然後如果他很帥就馬上來個邂逅愛神也不用拜了這樣)

想當然爾!
他講的你也不是很確定,因為有聽沒有懂~
要是你都懂那就不用看這篇了是不是!

好的 首先他會交給你蠟燭和花圈以及九支紅色的香

※小提醒:愛神據說在每周四晚上九點到九點半出現,身著紅色據說最為靈驗。


泰國愛神有三面
分別是破壞世界之神~保護世界之神~以及創造世界之神~
我知道你們根本不太想知道這個
但泰妹為了求取稿費還是要拖長一點!


 

11659350_10206490526516457_5762796568466931644_n.jpg

好啦 拿好蠟燭花圈後
就趕快去許願了~

一樣先報出姓名出生年月日跟心願後
插上蠟燭 獻花圈即可

(看到這完全覺得被我騙了吧所有神都一樣阿)

欸欸欸不要這樣!至少也還是有點大同小異好嘛!
下圖的愛神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12279138_1011011682291389_348294885232391381_n.jpg

接下來位大家介紹的
又是匯狂區 象神廟

這廟真的很猛 甚麼都有這樣
全天候等著眾善男信女大駕光臨~

廢話不多說!這區呢,因為泰國人偏多
比較不會有詐騙產生
大家可以安心的到廟裡購買花圈蠟燭

裡頭的店員多半會講一點中文(因為那區中國人蠻多)
這裡的蠟燭比較特別 是紅色的花朵狀
完全有種小鹿亂撞中華一番桃花朵朵開的幸福感~感覺好靈驗阿~~~~~~

拜法:

左手持著紅色蠟燭
右手觸碰著愛神的腳
誠心的訴說你的孤單寂寞想得人疼
說的越仔細越好!

記得也是要報上姓名出生年月日人家才知道你是誰!不然他很忙的耶!

說完後花圈擺上蠟燭點上即可。

※ 還願方式~你怎麼跟愛神講的就怎麼還囉!不要到時忘記就好!

說到這呢
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自身的小故事~
想當初泰妹我跟愛神說~
希望來場轟轟烈烈的豔遇吧!~

(就講這樣而已完全沒有講的很仔細整個超後悔的)
結果哇賽!遇到個泰國小鮮肉!蠻帥的沒錯!
約會了幾次發現他根本是被我下降頭啊!
創造我的粉絲頁(只有一人看得到就是我哈哈哈哈哈)
我的IG(只有我可以追蹤)
我的YOUTUBE(一堆自拍的影片看到最後真的是看不下去餒)
還有Email(是怎樣 有專人回信?)
還有Hashtag(別傻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是甚麼的)

泰妹整個嚇到差點爬回台灣去~哈哈哈哈媽的!愛神可以不要這麼靈嘛!

帶求愛友人拜愛神真實小故事二~

祈求找到適合對象~結果隔天開始桃花飛到眼睛都得飛蚊症!
不僅如此,男女都有,笑死我!摩托車司機求愛還不收錢,也太好了吧!!!

說到這,請大家不要害怕~只要說得仔細,好桃花還是有的!

131001081675cf3350d7a8bbd7.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再來,也好重要喔!媽阿~泰國真的很多神要拜耶!
拉胡天神,俗稱為防小人之神!

網路說是神版半澤直樹!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因為半澤是加倍奉還,拉胡可是百倍唷!

來說說拉胡傳說的由來吧(雖然我知道你們還是可能看過就算了哈哈)

拉胡天神
外型全身黑 看起來有點齜牙咧嘴的 甚至恐怖 嘴裡還咬著太陽月亮~
這是為什麼呢~
傳說中拉胡是個生性頑皮的神
招到月亮之神的嫉妒
被誣告是一位邪神
而被腰斬的身體(這也是為什麼拉胡天神只有半截身體)

後來查明真相後發現拉胡是位正神
才將它正名 但是腰斬的身體已沒辦法復原
拉胡的嘴裡咬著月亮也是這個原因!

也因此,拉胡最討厭在背後說別人壞話造謠是非的人!
(真的跟有些公司工作的環境的生態很像阿)
也因此 拜拉胡防小人是非常有根據的!

泰妹在這也要再說個小故事~
來泰旅居時,也不是全部遇到的都是好人!
泰妹是很喜歡交朋友的人~(看我這麼常回你們粉絲團留言就知道)

但是呢 有時候小人在身邊莫名就被人造謠
也沒有經過求證就被中傷,
當時是影響了泰妹好一陣子!

拜了拉胡後,奇蹟似的小人還真的消失了~!!!
反正我也繼續過我的生活啦!
台灣人都是戴尾戒,泰國人可能工作也超多小人,因為超多泰國人去拜的!
 

11800080_10206192657509918_3485560814909123689_n.jpg

欸我是不是講了一堆廢話~

好的好的馬上跳回來怎麼拜!!!

首先呢~拉胡全身黑所以他的蠟燭是黑色的!
要拜的話盡量也以黑色為主,
像是山竹拉,巧克力拉~葡萄拉~都有人拜~

一樣也是放好聖物,跪好許願說完出生年月日之後,
念旁邊的紅色牌子有段經文 要你念三次
我實在也不懂是甚麼!但就是跟著念!
默念時會有舌頭打結感~很正常哈哈

但是老話一句!心誠則靈!

12733561_1055978041128086_9148951586064588334_n.jpg

另外 每周三晚上九點四十五
會有師父親自主持法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參加
非常熱鬧喔!!!


好了~要來求愛要來遠離公司機歪同事老闆小人們的朋友們
不要猶豫了!

速速訂機票來曼谷
找姐妹花一起喝酒拜拜吧!!!~~~

BY Vacio泰妹

 







 








 

, , , , , , , , , , , , , , , , , , ,

Vacio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352559_10206490900125797_2996454447417914751_n.jpg

說到泰國 很多人最有印象便是四面佛
篤信佛教十分虔誠的泰國信徒
對於神佛的尊敬程度
可以說是世界數一數二

但是常常第一次來到泰國
很想拜又不會拜~只能默默在旁邊看泰國人拜
這要怎麼辦呢?

今天姐妹花教大家大家最常來拜 也是泰國常見的四大神佛!

11990421_10206490536196699_7094552339659701964_n.jpg
(一)四面佛

四面其實蠻難記的
泰妹當觀光客時常常忘記
但是更要注意的是~
鮮花 蠟燭 聖物等等

@一定要在裡頭買!
@一定要在裡頭買!
@一定要在裡頭買!

外頭很多騙子 態度還很兇
常常往你額頭抹一下便說已經幫你加持
推銷你貴到不行的鮮花聖物(幾千塊都有)
若是你抵死不從
攤販們還會生氣
(泰國人大多是很善良的~但是總有老鼠屎)

⊙拜法~

第一面:事業
第二面:感情
第三面:財富
第四面:平安

最好的方式是~你的願望每一面都講一次
就不會忘記了!!

還願的方式基本上可以在裡頭買大象跟請泰國舞者跳舞~但是泰國人則是說
和大家越不一樣是越好!!
重點就是心誠則靈囉~

拜的方式是默念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想懺悔的事情祈求原諒以及願望
最後才是說還願的方式
說完後就可以放上蠟燭
掛上花圈了!!

(二)象神>掌管事業,又被稱之為 商業之神

11796215_10206192663230061_340917126760658558_n.jpg
象神可以有兩個選擇
一是Mrt匯狂站的象神廟
二則是在chit lom往水門方向(伊勢丹百貨外面)

11831658_10206192661750024_7440242607936707875_n.jpg

我個人蠻推薦象神夜市的這一尊
因為都是當地人在拜
當地晚上因為有些特種行業在附近
(這站是我的最愛,附近可是風情萬種呢)

11951877_10206490527516482_6536888938590649593_n.jpg

拜法很簡單
一樣先買花聖物跟蠟燭
(還有老鼠神像可以買)

這是因為鼠神據說是象神的保護者
類似衛兵的概念
會幫忙把你的願望跟象神說

11952016_10206490528676511_1357289701752663043_n.jpg

跪拜時先點上蠟燭
再到神佛像前跪拜
請一樣默念名字出生年月日
想懺悔的事以及想祈求的心願

說完後放上花圈就可以囉!!!

以上是四面佛跟象神
也是最多人來泰國必拜的介紹

(待續)

另外跟大家說一件事~
根據泰國朋友的說法
其實他們覺得蠻奇妙為什麼大家對於還願這件事這麼看重
很神奇對吧~他們自己本身是沒有特別要還願的喔!

但是他們也說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靈
也答應神佛要來還願的話
那當然答應的事還是要做到比較好~

泰妹身邊很多做生意的朋友
可是很常來還願的

下集教的是愛神跟拉胡天神~
教你有桃花跟防小人
記得鎖定喔!!!

BY Vacio泰妹



 

 

, , , , , , , , , , , , , , , , , , ,

Vacio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2346_meitu_13.jpg

泰國創意無限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每次來都好想找些特色主題咖啡廳或新奇玩意跟朋友分享?

來來來~~~泰妹整理了五個超有FU~超可愛的主題式甜點跟大家分享!!
馬上私藏起來當成口袋名單吧!!!!!

(一)
Bonca卡通系列馬卡龍冰淇淋

CIMG2347_meitu_15.jpg

看到這些熟悉的Elmo,麵包超人...忍不住讓人驚呼~~~好可愛!!!
一個分量很大,建議兩到三人吃剛剛好~
外表雖然稱之為馬卡龍但是吃起來是蛋白霜餅乾
內層的冰淇淋有多達八種可以選
巧克力泰式奶茶檸檬優格莓香草等等
配料的畫像是玉米片啦彩色糖球或MM巧克力都有可以任選一種

CIMG2349_meitu_14.jpg

看泰妹買的麵包超人~是不是捨不得吃啦!!!!!!

怎麼去???
Siam站二號出口,繞過Centerpoint Of Siam
看到黃色小鴨咖啡後
Bonca就位在背對小鴨咖啡的右手邊!

(二)
我知道一定有人要問我那黃色小鴨咖啡怎麼樣

CIMG2354_meitu_17.jpg

超大的一間店!
小鴨從台灣延燒到曼谷~(雖然我從來沒去看過XDDDD)

CIMG2356_meitu_18.jpg
整間店都好黃@@

CIMG2357_meitu_16.jpg
外頭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拍照留念喔^^

(三)
名聲越來越大分店越來越多的The Jones

CIMG0387_meitu_3.jpg

整間店都是以Teddy Bear為主題
連天花板都倒掛著一堆熊
熊麻吉們快快來吧!
 

CIMG0393_meitu_4.jpg

餐點以午茶為主
又是一個適合姊妹聊天打屁的好地方XD
 

CIMG0394_meitu_6.jpg

茶跟咖啡都一應俱全

CIMG0395_meitu_5.jpg
經典的超厚草莓鬆餅~吃完可以省晚餐了!
(但是在泰國根本一天吃六餐阿)

怎麼去???
如果是天數不多又想探訪索有點的朋友們
建議去完小鴨咖啡後
直接到Siam Center裡頭的分店
裝潢布置比較特別又剛好順路!

官網及臉書
http://www.mrjonesinternational.com/
https://www.facebook.com/mrjonesorphanage

(四)
連位置都好神祕的女巫主題咖啡廳

CIMG1231_meitu_7.jpg

我覺得你們乖乖看到這裡真是泰棒了!
因為後面可是經典中的經典
連網路都很少資料的私房景點阿~~~~~~~~

CIMG1255_meitu_12.jpg

一進去的音樂超級迷幻
有個鹿頭跟十字架在等你

好期待!!好興奮!!(泰妹就是喜歡一些變態的事物抱歉喔~~~)


CIMG1247_meitu_9.jpg

看到這個木乃伊小孩~~~我更興奮了啦!!!!!!

 

CIMG1244_meitu_8.jpg



十字架棺材布朗尼~
蝴蝶餅乾是蜘蛛的腳

CIMG1247_meitu_91.jpg



點心盤上配色也很女巫
用了大量的莓果醬

CIMG1263_meitu_10.jpg



隨便點壺熱茶
都還附上沙漏要你限時喝玩

杯子卻又告訴你危險不能喝!!!好猶豫阿~~~~~

裡頭還附設有女巫服裝提供客人拍照
廁所外面擺放的是玻璃罐裝的毒蛇青蛙~要小心唷嘿嘿嘿!!

官網
http://ladprao71.com/%E0%B8%A3%E0%B9%89%E0%B8%B2%E0%B8%99-kaethy-the-witch-%E0%B9%80%E0%B8%84%E0%B8%98%E0%B8%B5-%E0%B9%80%E0%B8%94%E0%B8%AD%E0%B8%B0-%E0%B8%A7%E0%B8%B4%E0%B8%98%E0%B8%8A%E0%B9%8C-tearoom-coffee-sweet-t/

(五)
愛麗絲夢遊仙境The Hatter

看到這隻拿著懷錶的兔子友開始回到童年熟悉感了嗎?

CIMG2749_meitu_22.jpg

更讓人興奮的是裡頭裝潢
家具等等全都像故事一樣ㄎㄧㄤ
全部歪七扭八的

超級逼真!

CIMG3556_meitu_20.jpg



後花園也別錯過了~彷彿真的來到童話世界裡!!

CIMG3568_meitu_21.jpg



餐廳裡頭的大圓桌是羅馬的懷錶

CIMG2721_meitu_48.jpg



餐點有鹹.甜食
包含魚排沙拉等異國料理都有

下午茶的部分很特別~
點了一塊白玫瑰
要用自己的一抹蚊子血塗成紅玫瑰
....

不是啦蚊子血這麼多也泰噁心了!!
裡頭是莓果醬~會附給你一支水彩筆讓你盡情揮灑你的白玫瑰!!
是不是很有創意阿~~~

CIMG2763_meitu_23.jpg



這個烤吐司沾焦糖醬也很推薦!!
吐司還中間挖空成撲克牌四個花色的圖案喔!!~~~

CIMG2769_meitu_25.jpg



說了這麼多
你最想去哪裡呢!!!

趕快安排這些行程~跟姐妹花一起遊走曼谷吧!!

姐妹花訂房包車一日遊及代訂優惠票券等資訊
請上官網:::

www.vaciobkk.com


 

 


 

 

, , , , , , , , , , , , , , , , , , ,

Vacio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acio粉絲頁

優惠飯店比價網

RSS訂閱

來自各地的訪客

free counters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