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_3_meitu_1.jpg

來到泰國曼谷
不能錯過的除了夜市外還有就是酒吧了吧?

今天推薦一間神祕趣味的酒吧
不僅地點隱密人煙稀少,而且還很有創意喔~


我們稱作「神秘公共電話亭」的Havana soi11
一進巷內就會看到這個電話亭
但遲遲找不到入口?

外頭是一家按摩店,
看著一排的按摩小姐閒得發慌的拿扇子邊搧風
邊用一種「唉~又是第一次來找不到酒吧的曼谷俗」的眼神示意我
繼續往裏頭走就對了XD

拿起電話,
我想著,所以我現在是要???

打電話(打幾號阿有人有密碼嗎?)
打了電話會掉下去嗎?
像電影演的那樣?我站的位置是電梯嗎?
還是乾脆等人來救我?(他們應該有監視器吧)

內心小劇場不斷上演
然後...

CIMG6585_meitu_2.jpg

在不起眼的一角看到這個按鈕(宛如救命仙丹阿~)
按下去之後,
奇蹟似的門開了!(也沒有奇蹟啦 再不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一進門一個美麗新世界(好想唱歌)映入眼簾!!!
整排的古巴帽子提供拍照~好像劉姥姥一樣可以逛一圈!

CIMG6586_meitu_3.jpg

充滿歐式古典的建築
高雅而有設計感又饒富趣味

CIMG6587_meitu_4.jpg

牆上也有很多畫像
彷彿在參觀幾世紀某公爵的古堡

CIMG6588_meitu_5.jpg

CIMG6589_meitu_6.jpg

帶點古巴風味的這面牆是我最喜歡的:)

CIMG6590_meitu_7.jpg

CIMG6593_meitu_9.jpg

時間一到,點一杯Mojito後坐下來好好欣賞店裡的演出!
有發現店內幾乎沒有人了嗎?
又是一個沒有觀光客可以好好聊天的好去處哇!~~~
 

CIMG6595_meitu_11.jpg

隨著輕快的演奏和服務生熱情的招呼,
不妨下次到曼谷來也跟著三五好友一同隨著這兒的氛圍來跳一隻salsa騷莎或是倫巴吧!!!

附上臉書官網給大家~
或是搜尋Havana Social
裏頭有地址電話等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avanasocialbkk/about/?entry_point=page_nav_about_item&tab=overview

 

arrow
arrow

    Vacio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