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6_167257280000171_637208_n  

 

223211_167257693333463_5077181_n   

Ashely自己本身是個中了“旅行毒”的背包客…

工作每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蠢蠢欲動,

忍不住就想背著包包出去流浪一陣子~

 

 

一直到去年6月,

 

Ashely心一橫.牙一咬,

揮別了7年多來,一個同事很好.性質我很喜歡又有興趣的工作-----房屋仲介,

 

 

在那個職場裡,我學會許多…

認識了各行各業.形形色色的客人!

我很幸運地,總是遇到很多人很照顧我的人,

排除工作互動之外,許多更成為了我真正生活中的好朋友~~~

 

 

也因為如此,

我從很多的客人身上見識了不同的領域及眼界…

看的越多,越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夠!

心胸不夠開闊.眼界不夠遼遠.心地不夠善良.思想不夠成熟.認識的世界不夠寬廣…

 

 

 

 

 

於是,即便我再喜歡,

房仲工作帶給自己的成就感及收入看似不差…

 

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須有更多的進步!!!

 

 

 

大約8年前我就開始試著自己自助旅行,

從台灣到海外……

去年離職後更一口氣走過了許多國家~

雖然還沒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是我知道那是一件可以逐步實現的計劃!!!

 

 

 

在旅行的過程中,

常常我是漫無目的,沒做功課的到處探險~

 

 

不過,老實說…

初期剛開始自助旅行時並沒有辦法讓心態如此放鬆~

尤其到了一個陌生語言的陌生城市!

 

 

詳細的攻略.有計劃的步調確實可以讓不安的心有些許目的的踏實感~~~

 

 

 

因為曾經經歷這一段徬徨的旅行過程,

所以可以瞭解許多人是因為不敢到陌生地方,或是不敢嚐試陌生新鮮的事情,

以致遲遲無法踏出自助旅行的第一步…

只好參與旅行社的安排,

腳步急促,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進購物站…等!

或是到一些本地人壓根不知道的.專門包裝給外國遊客的景點

聽一些不盡確實的旅行社官方故事~~~

 

 

 

 

愛上旅行的我…

覺得這樣美妙的探險體驗,

台灣的年輕人怎能錯過鼓起勇氣背著包包出去闖闖的機會呢?!

 

 

於是期望自己可以用綿薄的力量給與新新背包客一些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自助旅行過程中所能夠帶來的成就感及意外驚喜~

 

 

 

 

 

泰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國家,

從7年前和家人到蘇美島渡假過後,

Ashely幾乎每年都會到這個充滿豐富色彩.文化多貌的活力國度!

 

 

即便走過了歐洲.澳洲.亞洲.非洲.東南亞.東北亞…等,許多地方,

泰國依舊是最讓我著迷,忍不住一去再去的國家~

 

 

 

 

 

離職之後流浪了一段時間,

我選擇停留泰國落腳稍作休息~~~

沒想到這麼待了一.兩個月,便起了定居在這裡的念頭!!!

 

 

2011年過年後…

Ashely鼓起勇氣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國度,開始另一段的新生活!

將推廣自助旅行的理想化諸為實際行動!

 

並遊說拉攏了玩起來很瘋狂.幻想以後要開個小餐廳酒吧的妹妹-Monica一起來曼谷,

希望可以由我們的小民宿開始...逐步打造各自的夢想~~~

 

 

於是……

 

Vacio就此誕生!!!

 

 

228337_167258020000097_2660951_n  

 

 

 

 

 

 

您的鼓勵是Vacio姐妹倆分享的動力~
覺得文章還ok請給我們一個『讚』為Vacio打氣喔!

更多的即時旅遊訊息請見我們的FB粉絲頁面喔~  


台灣姊妹(花)的曼谷民宿Vacio/Vacio Guest House BKK 

 

arrow
arrow

    Vacio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