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兒童及衛道人士不宜,請盡速點入相簿,看看我們可愛的房間就好)  




(這篇文章因為題材敏感,Monica怕被剁手,照片全部截取自網路還請見諒~)

 





幾個星期前Monica有朋友來訪~

因為是相當相當好的朋友~

從國中就認識了!!

 


一起參加話劇比賽一起得了第一名,

一起主持高中學期末的表演活動,

一起念書衝刺大學、

一起去海邊,邊喝酒邊罵男朋友

一起減肥,一起彈琴,一起失戀


在台北孤苦無依的時候還無條件收留我,一起擠在他五坪大的房間裡~

就是這種相互扶持的朋友

 


我們認識超過十年!!

不只他的家人,我連他的狗都很熟!

 

 

這麼好的朋友!!!

這麼久的情誼!!!

他有甚麼想要在泰國達成的心願、

我是不是應該要赴湯蹈火兩肋插刀壯士斷腕琵琶別抱也在所不惜!!!



 

是不是??!!!

 

所以當他提出想去Gogo BOY Bar玩的時候,我能說不嗎?

 



就算這跟我喜愛上教堂的個性完全背道而馳,

就算這跟我信仰的人性本善完全不吻合,

就算我心裡有千千萬萬個不願意

 

也!決!計!不!能!讓!我!朋!友!失!望!!!!!

 



 

意義洗蝦密???我只知道義氣!

 

 





陪朋友去Gogo Boy Bar這麼有義氣的事,

不做,勢必會讓我們十多年來的情誼蒙上陰影,

再加上身為稱職的民宿總經理,貴客有求,上劍山下油鍋也要辦到!!

 



於是當天差不多從下午三點我就非常勉為其難的開始洗澡換衣服化妝準備出門,

我真的非常不想去..............所以只是隨便弄一弄而已

 

281390_187536667972232_1987810_n  

 



 

常常聽男生說去Gogo Girl Bar有多好玩多High, 但是因為自己是女生,

所以只能感覺到哇~很多漂亮的女生一起在台上跳舞的樣子挺壯觀的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

 

 

當角色轉換,女生坐在台下變成顧客,

台上換成Gogo Boy的時候我才能夠真正體會男孩兒們口中的

“感~官~赤~激~~~“(哇嗚~羞死人了)

 

 

曼谷的Gogo Boy Bar集中在帕彭夜市附近~

(想去的朋友可以跟我連絡~名片遞,只是帶你們去喔~我自己一點也不喜歡這種地方~~真的啦!!!)

 


有去過曼谷ㄚAsoke牛仔巷的人大概可以想像的出來,

這一條Gogo Boy街外表看起來很像牛仔巷,只是裡面的girl都換成boy。

 

267630_187536894638876_3723999_n  

 

 



整條巷子雖然也是霓虹閃爍,樂聲隆隆,但是氣氛不似牛仔巷這麼肆無忌憚,

Gogo boy巷有一種曖昧,神祕,好像有很多人但是又都看不清楚臉的感覺。

皮條客在巷內穿梭,眼神利落的搜尋著像我們這樣一看就知道是來見世面的生手。

 

282130_187537007972198_7105368_n  

 




才剛踏進巷子就立刻有人前來熱情搭訕:

"Show, Show, you want to see boy show??"

 


"What show?"我問,朋友千里迢迢來看我總不能隨便帶他看個緊身褲鋼管秀就交差吧!

就算過的了他那一關也過不了我這一關啊!!


 

"Fxxxing Show Fxxxing Show!!" 他熱情的大喊~

 


我一面把他的嘴巴捂住,

一面跟朋友交換了一個肯定的眼神~

就押(x)跟(o)著這位嗓門個性都熱情的皮條客一起進入了一個小小的門,

寫著Hot Male的小小招牌在我們身後隱隱的發出綠色的微光....

 



掀開簾子眼前的景象讓我忽然想起以前深夜不小心看到的蓬X仙島台,

 





莫約十個身材壯的很哎呦喂呀的男生著白色緊身四角褲站在台上,

有些打赤腳,有些穿足球襪和球鞋,有些搔勁十足的穿了靴子,

每個在褲頭都別了個小小的編號,帶著羞赧微笑,

跟蓬X仙島台那些穿筆基尼打泥巴戰還害羞的怕曝光的女優(羞架)一樣。

 

285290_187537104638855_2521940_n  

 




除了正中央的舞台外,在觀眾席區也有六個圓的小舞台,

分別站著六個舞棍等級的Gogo boys正妖艷十足的扭動著腰肢跳著類似台中恰恰的舞步。

 

282063_188504921208740_5500871_n  

 




咳~咳~言歸正傳,

 

 

不是說有 Fxxxing show嗎???

進來都已經20分鐘了,

甚麼屁都沒發生爸爸桑還膽敢一直來催我們點酒, 這樣我怎麼跟朋友交代~


"甚麼東西啊~叫你們經理出來!!"(驚!嫖客魂竟然不知不覺的被招喚出來了)

 


只見經理帶著一臉諂媚的微笑朝我們走過來好聲好氣的說" No worry no worry! show start soon~be patient~~"

 


又過了莫約五分鐘,台上的Gogo Boy忽然全都走下舞台,

然後躲到一個布幕後面不知道在幹嘛,

幾分鐘後衝擊性的影像在我眼前發生!!!

 


 

剛剛消失的Gogo Boy再度魚貫走出的時候褲子全部都褪到屁股一半的位置,

然後前面的褲頭就用那個給他卡住~(哇嗚~~)


281430_188505087875390_7147033_n  

 




有來過泰國的人應該很多都看過芭達雅的成人秀吧~

對我來說成人秀表演方式帶著詼諧感,開完笑的成份居多,

所以感覺像是看成人版的搞笑片,

雖然過程也是會哇嗚哇嗚的驚呼連連

但是總體來說不會有一種他們想要勾引觀眾的感覺。

 

 

Gogo boy的表演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不只是表演,

他們必須要在表演當中勾引到客人,讓客人帶出場,這才是他們真的能賺錢的工作,

 



所以當Gogo Boy們以這樣琵琶半遮面的打扮從布簾走出來站在台上的時候,

他們的眼睛會直勾勾的看著他們攫取到的目光,嘴角會微微上揚的跟你微笑,

同一時間台下的觀眾(還是只有我)又無法刻制只跟他們作眼神的交錯,

只好一直上上下下、下下上上尷尬的移動目光(話說不看不就好了嗎!!!!!)

 


 

好不容易在我的眼睛抽筋之前舞台燈光終於關暗,

經理走上台把掛在舞台上的鐵環垂降下來,看來Fxxxing Show是要開始了,

 

 

 

說時遲那時快,舞台上的燈光啪的一聲亮起,

一個背上揹著翅膀的男生踩著小碎步往舞台中間前進,

婀娜多姿的向觀眾行了一個泰國合掌禮,

接著一個穿的像拳王的男子跟著上台朝四方大地展示了他健壯的身材後雙方即開始交戰。

 


交戰花式之多從掛在鐵環上騰空搏擊,或是倒吊在鐵梯上刀光劍影,

到江湖中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的直升機式也在今日讓我有幸親眼目睹,


 

跟成人秀一樣,Gogo Boys的Fxxxing秀也會走下台來跟客人互動要小費,

這讓我見識到歡場男子有多麼的收放自如,

 


 

話說這兩位表演者從舞台上像連體嬰一樣走下來到客人桌邊,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在客人桌邊大戰,

揹著翅膀的那位會叫的像發瘋一樣,穿著拳王衣服那位會露出他最兇狠的樣子,

還會鞭打翅膀男的屁股,

等客人一掏出小費他們兩會立刻好像剛剛那一切是被附身一樣,

露出泰國人超有禮貌的甜美笑容,

雙手夾著鈔票向客人行合掌禮然後柔聲得說聲"卡 ㄅㄨㄣ 卡"(此時他倆還是緊緊相連)

然後到下一桌再上演一次人格分裂的戲碼。

 


 

待這一對連體嬰到了我們桌邊時我縮到角落邊尖叫邊咬著食指關節,

看著翅膀男搭著朋友的肩膀在朋友耳邊叫的死去活來~

心中震撼比親眼看見謀殺案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完一場秀像剛跳完傘一樣全身虛脫,雙腿發軟,

 

走出Gogo Boy Bar我們哪裡也去不了直接驅車回家,

朋友回台之前輕輕的附在我耳邊說:下次的泰國之行再麻煩你囉~~啾!

我目送朋友的計程車揚長而去,

回過頭看見陽光透過雞蛋花的樹枝篩落在社區大門前,微微一笑

對於今年的夏天感到充實而有意義

 

284493_188505197875379_3957929_n  

 




Gogo Boy Bar消費:

 

啤酒-------250一瓶

 

其他------待確認(因為除了啤酒我甚麼都不敢消費XD~~)

 

 

以上~如果只有來曼谷沒有空去芭達雅又想看成人秀的話可以去Gogo Boy Bar看一場約20分鐘的秀,

體驗一下泰國遊走道德邊緣的夜生活~~


就這樣~


我要去祈禱了,晚安。

 

 

 

 

 

 

您的鼓勵是Vacio姐妹倆分享的動力~
覺得文章還ok請給我們一個『讚』為Vacio打氣喔!

更多的即時旅遊訊息請見我們的FB粉絲頁面喔~  


台灣姊妹(花)的曼谷民宿Vacio/Vacio Guest House BKK 


arrow
arrow

    Vacio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