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客主視覺_ok整理-1024x576.jpg  


上個禮拜姊妹花接到一通電話,
是三立電視台的行腳節目愛玩客---世界那麼大的團隊,


命運多揣的這群孩子們在合艾遇到了種種考驗,
一波三折,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因為兩光地陪而全部泡湯,
火燒屁股之下臨時決定轉戰曼谷...


一個假湯包瘋子導演康康 
一個外表淡薄內心Rocker的企劃家佳 
一秒鐘不搞笑會死亡的攝影師阿Den 
甜死人不用錢的主持人苡喬

 


遇到Vacio姊妹花....    Ashely  &  Monica 

 

每天一起為了找出曼谷最不一樣新奇有趣的地方絞勁腦汁,
一起為了成功邀約到各路泰國達人而開心歡呼,
一起想搞笑劇情.一起東奔西跑,
一起在收工以後乾掉手上的冰涼啤酒,

短短6天的朝夕相處,
我們竟然對這群客戶產生了商場上最要不得的“感情“



高爺(阿Dan):自稱目春唾災!!其實根本就是目春嚇狼災...

DSC_7969.jpg  


不過他有種渾然天成讓人目瞪口呆的神力!!

DSC_7995.jpg  



狂人諧星導演  :康康(上)
Monica (下): 曼谷Vacio民宿的破褲子火辣總經理... 

DSC_8070.jpg  


康康的100張照片中沒一張是嘴巴閉起來的....XD

高爺說...這張照片有像“紅龍

DSC_8117.jpg  



隱藏在文靜外表下,實際上是個重金搖滾雙面人的企劃---家佳 (下圖為變裝中)

230585_1042960129154_1680142202_82880_3799428_n.jpg  


家佳變裝後示意圖 

1209722505.jpg  



容易被大家玩弄擺佈的甜美可愛主持人---苡喬
高爺OS:來一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吧!! 

DSC_8035.jpg  



最後是裡面唯一正常...時時要Hold住這群失控傢伙的民宿主人---Ashely~(圖右)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這段是誰寫地...#$%@!$&) 

DSC_6780.jpg  

  



在目送這群孩子離去那天我們一直極力壓抑住內心澎湃的情緒,
直到收到假湯包瘋子導演康康寄來的這個感人肺腑的Rap影片,
姊妹兩終於再也忍不住讓眼淚盡情奔馳~~




好你個死康康~都走了還要羞辱我們的身高~~

快回來讓我打你的小屁股!!

三立電視的愛玩客節目很好看~

大家多多支持呦!




 

 



 
假湯包瘋子導演"康康"&甜死人不償命"苡喬"---Rap歌詞: 


康:1.2.3.Go


喬:又又又又又!又又!

     曼谷一對台灣姊妹花
     一個黑呀一個白,但是兩個一樣矮


康:啊哈哈哈哈哈


喬:我們真的好愛他,兜兜兜兜兜兜都


      姊姊叫做Ashely,


康+喬:妹妹叫做Monica, They are really Amazing!!!


喬:讓你快樂又Crazy~
     三立愛玩客苡喬, 他們幫忙真不少,
     想知道他們有多屌?!


康:汪汪汪汪汪汪汪(忽然發出了狗吠聲)


喬:來到曼谷你就知道


康:你就知道!!!!


喬:嘶~~~~~~~







 

您的鼓勵是Vacio姐妹倆分享的動力~
覺得文章還ok請給我們一個『讚』為Vacio打氣喔!

更多的即時旅遊訊息請見我們的FB粉絲頁面喔~  


台灣姊妹(花)的曼谷民宿Vacio/Vacio Guest House BKK 
(請點粉絲頁聯結)

, , , , ,

Vacio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時尚曼谷vic
  • 哈哈.. 那段Rap快笑死我了..你們越來越火紅囉~
    一切的辛苦的是值得的,電視撥出時記得要通知嘿...
  • 哈囉Vic!
    一定一定!!倒是你啥時回來呀!

    Vacio Suite 於 2011/12/19 23:59 回覆

  • xyz軟體帝國
  • 呵呵,真搞笑啊
  • 哈哈~對啊~他門超可愛的!

    Vacio Suite 於 2013/12/17 19:44 回覆

Vacio粉絲頁

優惠飯店比價網

RSS訂閱

來自各地的訪客

free counters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