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0  

 

啊哈哈哈哈~

話說這個美食展已經發生莫約一個多月了~ 

是!

我懶惰!我該死!!

現在才把這個影片PO出來給大家看, 

請原諒我! 

 

好啦~

泰國美食舉世聞名,

2012的亞洲美食展辦在泰國曼谷的世貿中心,

輕而易舉地就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人潮,

可口的美食多不勝數,

像美食一樣可口的show girls競相爭艷,

讓人好不好不眼花繚亂, 

 

Monica協同弟弟,

以及今時今日已經把弟弟給甩了的前弟妹XDDDDD一同參觀, 

就把這最後甜蜜的影像送給弟弟,

作為一畢業就得面對被甩心酸的轉大人成年禮,

希望他可以早日走出被甩XDDD的傷痛....

人生嘛~~

哎...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身為一個卑鄙的姐姐看到弟弟被甩,

不好好挖苦嘲笑一番,實在難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硬要來個工商時間XD

現在Vacio 2.0的兩房房型推出“大學生了沒~”暑期優惠喔!!

憑學生證在7-9月入住可享有粉絲優惠價再打95折優惠!

五個朋友共同分擔一人才475銖!!!真的是夭壽俗的啦!!!

詳情請見: 關於Vacio的訂房須知/ Vacio reservation guild 

如預訂房請mail至vacio2011@gmail.com索取訂房表格^ ^



 

您的鼓勵是Vacio姐妹倆分享的動力~
覺得文章還ok請給我們一個『讚』為Vacio打氣喔!

 

 

 

泰浪漫--大城一日遊正式推出!!! (請點聯結)

水上市場鐵道市場螢火蟲一日遊行程 (請點聯結)

Monica的夜生活小秘密 (請點聯結)

  

更多的即時旅遊訊息請見我們的FB粉絲頁面喔~  

台灣姊妹(花)的曼谷民宿Vacio/Vacio Guest House BKK (請點粉絲頁聯結)


, , , , ,

Vacio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